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百岁老人【雨村日常】

*ooc属于我
*bug属于我
那天我和胖子从镇上采购回来,走到村口时发现村口一大群人围着一辆商务面包车,看人数似乎全村人都出动了,老老少少什么年龄段都有。

胖子一看立马凑了过去,问旁边一大姐发生什么事了。大姐告诉他是什么电视台的人,走访各地调查百岁老人。

我仔细一看面包车旁果然站着几个人,其中一个年轻姑娘脖子上挂着证件。

我心说中国人看热闹的毛病真是要命,一大群人哪个都不是百岁老人,全都堵村口当吃瓜群众。可怜那些电视台的人,百岁老人没调查成,被当成了猴子围观。

我正准备绕道走的时候,胖子忽然把手里的东西往我怀里一扔,东挤西挤进了人群。

我愣了一下,叫道:“胖子,你做什么去!?”胖子不理我,肥硕的身躯在人群中灵活的游动,我只好先将手里的东西放下,跟着他挤进了人群。

胖子直接挤到了电视台的那个小姑娘面前,叫了声美女,我心说这王八蛋又要整什么幺蛾子,胖子的下一句话便让我一脸懵逼。
“我们家有啊,百岁老人,还长得贼俊。”

我反应过来他说的是闷油瓶,顿时怒了。闷油瓶具体多少岁我不知道,但一百多岁是有的,但这能说吗?这要是真到家里采访一下,估计不是调查百岁老人而是调查不老传说了,说不定闷油瓶还会被送去做个科学研究什么的。

那小姑娘一听还就和胖子说上了,胖子顿时唾沫横飞的说的兴起。
“胖爷我跟你说,我们家那百岁老人,身体倍儿棒,干活打架啥都会……”

胖子越说越离谱,我担心外面放的东西被人拿走,心里急得冒火,一把扯过胖子狂挤出人群。

回到家后,胖子还意犹未尽,和我抱怨说:“天真同志太不厚道了,胖爷上电视的机会没了,那可是我从小的梦想。”

我瞪了他一眼:“要上也是小哥上,人家是百岁老人你凑什么热闹。”
“这你就不懂了,那可是胖爷我培养出的帅锅锅,我怎么不能沾点光?”
我道:“你培养个屁,闭嘴吧你。”

胖子依然不甘心,念叨道:“我得去问问小哥为什么长寿,给人家小姑娘提供点素材。”
我心想闷油瓶的长寿和普通人的长寿能一样嘛,胖子大概今天智商不在线。

胖子真的走向院子里,闷油瓶正坐在院子里的树下,几只前段时间刚买的小鸡仔正围着他漫步。

胖子的大嗓门响了起来,我坐在屋里都听得见:“小哥啊,能不能告诉胖爷你长寿的秘诀。”
我望着那边,料定闷油瓶绝不会理他。

然而,只见闷油瓶动了动嘴,说了什么,我离得远听不大清楚。闷油瓶说完之后就闭目养神去了,胖子呆愣愣的站在那里,像是受了什么打击。

过了半天,胖子一脸便秘状的进了屋,我问他:“小哥告诉你长寿的秘诀了?”
没想到胖子脸色大变,骂道:“不要再和我提这个!你们两个……我吃饱了!”

我莫名其妙被喷了一脸口水,闷油瓶到底和胖子说了什么?咋还和我扯上关系了呢?

晚上的时候,我坐在床头看手机,闷油瓶枕在我腿上发呆。我想起了这件事,拨了拨闷油瓶的头发,问道:“小哥,你和胖子说了什么?长寿的秘诀?”
“嗯。”

我好奇起来,低下头问他:“是什么?”
闷油瓶抬眼与我对视,嘴角微勾:
“多做运动,不可过分……压抑欲望,还有……”闷油瓶眼中的笑意愈深,“必须有吴邪。”

我愣了会儿,反应过来后不禁老脸一红,闷油瓶说的运动绝对不是啥纯洁运动,我狠狠地捏了下闷油瓶的脸,忽然理解了胖子的感受。

就这样,我成了长寿特效药,估计我才应该被送去做科学研究吧。

*胖子:我饱了!——吃狗粮吃饱了!(哈哈哈哈)

*我发了声明说在声明底下评论多了就更新,结果没几个人。。。你们果然不爱洛娘了இдஇ
*当然我还是更了的,因为你们洛娘天下第一可爱!

评论(11)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