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高二三班传说中的的魔鬼座位

*洛娘回来了!

1、  
PX中学是一个普通的高中,其中高二三班是一个普通的班级,但在普通的高二三班中有一个不普通的座位。

高二三班与其他班级不同,他们有一个极其老古董的班主任。此人的拿手好戏名为棒打鸳鸯,多少年来无数届学生中的情侣都被他无情的拆散,而他本人更是因此而全年级闻名。

而为了杜绝早恋,他带的班级没有同桌,每个人都是单独坐的,但是每个班级总有那么些个奇闻,比如说:高二三班的魔鬼座位。
        
魔鬼座位处于高二三班两位招牌帅哥吴邪和张起灵的中间,吴邪生的那是出水芙蓉,玉面小郎君一个,而张起灵则是俊美而淡然,别有一番风味。

按理说坐在两个不同风格的帅哥中间,左面张起灵右面吴邪,可谓是人生赢家,但是不知为什么,这个座位仿佛被诅咒一般,不断的换人。要说到底是为什么,还得问问当事人。
2、
黎簇坐在这个座位已经一个星期了,虽说张起灵不怎么说话,但也算相安无事,相比之下吴邪就好相处多了,一个星期下来黎簇和吴邪成功的打的火热,这让黎簇很是高兴。

“鸭梨鸭梨!”吴邪偷眼看了下讲课的老师,偷偷的戳了戳黎簇。

黎簇投去疑问的目光,吴邪揉了个小纸团过去:“把这个给小哥……就是张起灵!”

黎簇虽说有些害怕被老师发现,但秉着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精神,还是小心翼翼的把纸团扔给了张起灵。

没过一会儿,张起灵扔回了纸团并用极具压迫性的目光威胁着黎簇给吴邪扔回去,黎簇一边在心里嘟囔着要不是看在吴邪面子上我他娘才不鸟你一边很诚实的瑟瑟发抖着给吴邪把纸团送过去。

但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吴邪再次把一个纸团丢了过去,黎簇无奈,只好扔给了张起灵,张起灵又扔了回来,黎簇再次扔给吴邪,但就在黎簇以为终于要结束的时候,随着小小的噗通一声,小小的纸团带着可怕的不祥气息落在了黎簇桌上。

黎簇:“……”

于是一整节课黎簇都在重复着扔来扔去的动作,变为了吴邪和张起灵的传音小天使,黎簇在忍无可忍之后,在下课的时间和吴邪交流了一下。

“鸭梨鸭梨,拜托了,就今天一天,今天有特别重要的事。”吴邪用祈求的目光看着黎簇, 黎簇心一软,答应了。

然而黎簇并不知道他答应了什么即将改变他命运的事。

“黎簇!你干什么呢!”老师一声怒吼,黎簇浑身浑身一抖。

“站起来,我刚才就看见你手不老实了,扔来扔去的,谁给你传纸条呢?啊?”

“老师,我没有……”

“没有个屁!我盯你一节课了!”

“老师不是我……”

“不是?不是你手里是啥?”黎簇看着手里的纸团欲哭无泪,但老师接下来说的话直接让他崩溃:“你传什么呢啊?给大家念念啊?”

“老师我……”

“让你念听见没!?”

黎簇认命的打开纸团,反正吴邪和张起灵说的估计也没啥事,应该没问题吧?

“小哥,放学到我家吧……你知道我最喜欢你啦……我们一起做好玩的事情吧……”黎簇察觉到有些不对,但他停下来的时候,全班一片寂静,吴邪面色复杂,老师则一脸微妙的看着黎簇。

半晌,老师道:“你放学跟我来一趟……”

不是!不是!不是我!老师你听我解释!还有什么叫做好玩的事啊!吴邪你和张起灵说的都是什么啊!我的手上之前到底传递了怎样的信息啊?!不对这不是重点……哎呀我要换座位!!!!
3、
黑瞎子自认为自己可以坐在这个位置很长时间,毕竟他什么时候心绪都是很平和的,笑容永远不会落下。

但后来他明白自己错了。

“小哥你尝尝这个!”吴邪把一包饼干从黑瞎子面前经过递了过去。

“嗯。”张起灵点了点头,并把自己的面包从黑瞎子面前经过给了吴邪。

“小哥我饭盒里有西红柿哎,我不喜欢吃这个。”

“给我。”

张起灵站起身来用筷子夹着吴邪的西红柿从黑瞎子面前经过然后放进了自己的饭盒里。

“小哥我想吃你的炒鸡蛋。”

“好。”

张起灵站起身来用筷子夹着自己的炒鸡蛋从黑瞎子面前经过然后放进了吴邪的饭盒里。

某天张起灵带了青椒炒肉丝到学校,黑瞎子眼睛一亮,道:“哎呦哑巴我能不能尝尝啊?”

张起灵理都没理一下。

“小哥今天我妈给我带的都不是我想吃的真是……”

“我带了青椒炒肉丝和你换。”

“哎?真的?小哥谢谢你!”

然后黑瞎子就看着他们两个经过自己换了饭盒。

黑瞎子的笑容裂开了……

果然还是换座位吧。
4、
解雨臣看透了一切。

他只坐了一天。

因为在这一天中他发现吴邪和张起灵对视了30次,下课时勾小手了20次,吴邪冲着张起灵笑了n次,张起灵给吴邪打了一整天的水……

识时务的解雨臣选择换座位。
5、
“我就奇了怪了,怎么那个座位谁都不愿意坐呢?”班主任皱着眉头,“有没有人想坐在那里?”

全班除了张起灵和吴邪全都低下了头。

“哎,这样吧,张起灵你坐那里吧,那个谁谁谁,你坐张起灵原来的位置。”

于是张起灵坐在了传说中的魔鬼座位上也就是吴邪的旁边。

当然他从来没有提出过换座位。

第二天学校里再次传出一个奇闻:高二三班棒打鸳鸯的班主任破天荒地把一对情侣安排着坐在了一起。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