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雨村日常】平等对待

*ooc属于我
*bug属于我

小满哥更喜欢和闷油瓶待在一起早已不是秘密,每次闷油瓶帮小满哥洗澡时,小满哥总是特别配合。而我每次给我的西藏獚洗澡时,称为灾难都不为过。

我们给狗子洗澡一般是一起洗,一人负责一个,我那只西藏獚见了水就跟疯了一样,上蹿下跳,抓都抓不回来,水溅地我全身都是,不知是给它洗澡,还是给我洗澡。再看另一边的闷油瓶和小满哥,一个动手,一个乖乖的抬腿伸脚,那叫个和谐。

闷油瓶和小满哥之间的默契不仅体现在洗澡时,生活中更是。闷油瓶坐在板凳上发呆,小满哥就窝在旁边守着,闷油瓶一个眼神,小满哥就跑过去吃饭,他们还定时出去遛弯儿,一前一后,不近不远。

按理说以往我看到这种情形顶多埋怨一下小满哥不亲我,但现在我却无比希望他们两个分开。

闷油瓶最近和小满哥特别亲近——不是一般的亲近,因为现在他们几乎整天都待在一起。闷油瓶走哪儿小满哥跟哪儿,闷油瓶也花费大量的时间陪小满哥,我几乎探头每次看闷油瓶在做什么,他都在陪小满哥。

时间一长我心里就有些不舒服了,虽说我年龄也不小了还和一只狗吃醋,说出去确实丢人,但不知怎么的,我就是忍不住。

我自然不好意思和闷油瓶说这种事,于是找来了胖子让他帮我一把。

胖子听后笑的快岔气,道:“天真你现在就跟那怨妇一样你知道吗,还有你竟然跟小满哥吃醋你真是哈哈哈哈……”

我脸上有些烧得慌,不耐烦道:“你到底帮不帮,你不去和小哥说我自己去。”

胖子摆摆手:“知道你脸皮薄,胖爷我就勉为其难的和小哥交流一下。”

“记得要委婉一些。”

“哎呀,直接说不就行了。”

“不行!你就不能……”

“哦行行行知道了,不就是委婉嘛,我尽量我尽量。”胖子打断我的话,向院子里走过去。

闷油瓶和小满哥在一个角落处。我连忙搬了个板凳拿了本书,装模作样的坐在稍远的地方,竖起耳朵听着那边的动静。

“哟,小哥,在忙呢。”我偷眼看向那边,胖子大大咧咧的搭话,闷油瓶抬头淡淡的看了眼胖子,没说话。

“小哥啊,今天主要是有件事想说,”闷油瓶抚摸着小满哥的头,不知听没听,“你说小满哥怎么样?”

闷油瓶勉为其难地答道:“好。”

“那吴邪呢?”闷油瓶愣了一下,半晌,答道:“很好。”

“等得就是你这句话,小哥你看,偏心是要不得的,你看看那些生二胎的,就是因为太偏心才导致家庭不和,硝烟弥漫,鸡飞狗跳,都是一样好的干嘛要偏心,更何况吴邪是很好不是好,所以咱们一定要做到平等对待,这才可以创造和谐社会,特别是对吴邪和小满哥,更是要平等对待。”我心想这都什么例子,没想到闷油瓶还真听进去了。

“吴邪和小满哥?”闷油瓶看了看在摸头下有些享受的小满哥,接着看向了我。

我连忙装作一本正经看书的样子。

闷油瓶走向我这边,我心说他这莫非开窍了,心中难免有些期待。

闷油瓶站在了我身边,伸出了手——按在了我的头上。

嗯????

接着他揉搓起来。我看向胖子,只见他流露出古怪的表情,小满哥眼中竟有些嘲讽的样子,我忽然想起来——

就在刚才,闷油瓶摸我头的这只手,正是以同样的动作,同样的姿势,摸着小满哥的头。

确实挺平等的……神他妈平等对待啊!

我一把打掉闷油瓶的手,怒视着他,胖子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看向闷油瓶,他一脸无辜,竟然锲而不舍的还想摸我的头,我抓过他的手就是一口,这对象老子不要了!






*有可能写个小满哥视角的

评论(7)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