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我的男神怎么可能有对象(黎簇视角)

*全员神化
*黎簇视角
*逗逼文章

1、
我叫黎簇,是一名暂时不怎么出名的小神官。

之所以说我暂时不怎么出名,是因为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出名的——因为我的男神是吴邪。

吴邪,乃是当今天庭一把手,在不靠谱的天帝张起灵失踪的十年中,愣是力挽狂澜,用武力和高智商把在叛乱的边缘大鹏展翅的汪氏一族整地嗷嗷叫,最后直接认怂,拜倒在吴小佛爷的魅力下,紧接着,他又带回了天帝张起灵,使整个天庭重新步入正轨。

而初到天庭的我,在一次天庭举办的武术交流大会上,见到了吴邪。

他力劲十足的出拳,他斜踢出去的修长的美腿,他飘扬的发丝,他得胜后肆意的笑容。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从那以后,我便立下目标,一定要和我男神吴邪一样,让整个天庭都被我折服。我相信,只要跟着我男神走,我很快会打出一片属于我自己的天地。

但最近总有些人闲的没事干,传我男神的绯闻。

他们竟然说:我男神有了对象!!!!

呵!怎么可能。我男神这种能力又强长得又好看的人,谁会配得上他!开玩笑!仅次于天帝张起灵的吴邪,哪个小蹄子没眼色敢勾引他?!我黎簇第一个不同意!

于是每当我遇到那种说我男神有对象的人,第一反应就是——怼!让你们再污蔑我男神,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们对我那怜悯的眼神,我不需要,哪怕只有我一个人孤军奋战,我也会永远相信我男神。

或许是因为我对我男神不变的忠心,我得到了一个接近我男神的机会。

2、
“过来过来,把这个卷轴送到小吴邪那里。”一个戴着黑眼镜的人一脸淫笑地说。

吴邪?是我想的那个吴邪吗?!我顿时来了精神,压抑住内心的激动接过卷轴。

那戴黑眼镜的人如释重负的道:“总算找到接替的人,我可不愿打扰……”他说一半又不说了,拍了拍我的肩,脸上似乎浮现出一丝同情,“祝你好运,兄弟。”

我莫名其妙的看着他走远,不甚在乎地向我男神的仙府前进。


站在我男神书房的门前,我感觉我整个人都仿佛在做梦。虽说我很想直接冲进去给我男神来个大大的抱抱,但为了给男神留下个好印象,我还是礼貌的敲了敲门。

我隐约听见房间里有什么被碰倒的声音。

“进来。”过了一会儿,男神的声音传了出来。

我连忙打开门,正对门的不远处是一张现在的人间流行的办公桌,而我男神吴邪正坐在椅子上,面前摊开着一本书。

“你有什么事吗?”吴邪微笑道。

天哪,他的笑好温柔。

“那个……我……这个卷轴有人让我交给你。”我连忙上前一步,将卷轴双手奉上,突然,我听到桌子底下仿佛传来了声响。

我愣了一下,下意识地看向面前的吴邪,距离拉近之后我猛然发现,我男神的脸似乎有些绯红,异常的可爱。

“怎么了吗?”吴邪看我呆住了疑惑的道。

“那个,小三爷,您……生病了吗?”

“啊?”

“您脸好红……”

我刚说完,就意识到我说错什么了。因为我男神明显神情变得不对劲起来,他拿过我手中的卷轴,道:“你先回去吧,我没事的,谢谢关心啦。”

没想到我与我男神的第一次接触就搞砸了,我懊恼地走出男神的仙府,下定决心下次一定不能搞砸。

黎簇,加油,你可以的!

3、
没想到这个机会来的如此之快。

一日,王月半总管把天庭的大多数人聚集在一起,说是要商量件事。

“胖爷给大家带来个好消息,前几年被汪汪叫那群王八蛋毁坏的通往人间的通道给修好了,只不过还有些缺点,一个月只能开一次,而且只能过三个人。”月半总管拍拍他的大肚子,接着道,“我知道你们都憋坏了,这次就只有三个名额,谁先说谁……”

“我要去!”我转头一看,竟然是吴邪,他身旁走着张起灵。

月半总管哈哈大笑:“就知道天真你要去,小哥肯定要跟着去,对吧?”

天帝张起灵点点头,同意了。

“不过胖爷我就不去了,我可不想发光发热。你们还有谁想去?”

“我还要配秀秀打理她的花呢,不去了。”花神解雨臣道。

“瞎子我自然也不去了,去人界还不如在家睡大觉。”前几天见到的那个戴黑眼镜的说。

其他的人也纷纷摇头,月半总管笑道:“也对,没有谁愿意去……”

不是的!还有我啊!

我鼓足勇气:“我!我去!”

一瞬间全场莫名其妙的都安静了。

“哎呀,我突然想到,那个通道还有些不稳定,再等等吧,都散了啊散了啊。”月半总管说道。

“那我下次……”一旁的苏万忽然捂住了我的嘴。

“你干什么,我不说下次就没机会了!”这下可好,一会儿的工夫人都跟逃跑似的没了,吴邪也不见了。

苏万欲言又止:“鸭梨,其实……”最后,他
叹了口气,“你开心就好。”

我一脸懵逼地看着苏万走远——我做错什么了吗?

4、
自从那次事件以后,我发现每个看见我的神仙都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弄得我是非常郁闷,在我又一次遇到了我男神吴邪之后,我终于明白了其中深意。

某天,我在我工作的仙林里采药时,忽然听到了些许人语。

这仙林只有我一人工作,哪里来的不长眼的跑到我的地界上了。我气势汹汹地撸起袖子准备捍卫我的地盘,结果眼前的一幕让我震惊了!

我男神,虽然他背对着我,但我还是通过他的背影认出他就是吴邪——他他他正在和一个男人接吻!而且那个男人还是当今的天帝张起灵!

我整个人都跟石化了一样站在那里,看着他们分开然后头抵着头温存。忽然,张起灵眼眸一抬,和我正正地对视上了!他眼中闪过看情敌般的冷光,看着我,准确来说是恶狠狠地盯着我,一口咬在了吴邪的脖子上。

我他妈腿都软了好吗?!这分明是来跟我宣布占有权的!

我慌忙跑走,身后传来吴邪的声音:“小哥你又咬我!你干嘛非要来这里,被人看见怎么办……”

他就是为了让人特别是我看见的啊!我心里有苦难言,冲出了仙林。

此时我的心情无比复杂,我的仅次于天帝张起灵的男神吴邪被天帝张起灵勾引了肿么破?!急!在线等!

或许是听到了我的心声,苏万出现在了我面前。

他看见我面带土色,了然道:“看来你已经知道真相了。”

我恹恹地看向他,道:“我觉得我可以去死一死了。”

苏万摇摇头,拿出了一张花花绿绿的纸来:“生活充满希望,入我瓶邪党,狗粮吃到饱。”

我拿过那张纸,看了一眼,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尾声

吴邪懒懒地窝在张起灵的怀里,看着一本天庭报社新出的杂志,噗嗤一声笑了。

“小哥,你看,这个瓶邪杂志上新加入了一个叫做啃粮的大鸭梨的摄影的,把咱俩说个话都拍的意境十足。”

张起灵看了一眼,揉揉吴邪的脑袋:“拍的挺好的。”接着,嘴角微微勾起——苏万干的不错,给他点赏吧。




一切尽在天帝张起灵掌握之中。


END

评论(15)
热度(5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