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京都行(四)与归 (完)

*时间线是雷城后在雨村时。
*ooc属于我
*bug属于我
*目录:(一)小别        (二)雾霾    
(三)成双

在北京呆了几天,我便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雨村。北京固然繁华,但只有雨村才能让我真正心安,上个山,搞点小生意,晒晒太阳,和闷油瓶腻歪在一起。有恋人,有兄弟,有狗子,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

小花为我和闷油瓶直接包了个卧铺的车厢,我和闷油瓶面对面睡在下铺。

闷油瓶似乎已经睡着了,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车厢里不算静,偶尔会传来几声模糊的说话声,稍有些大声的婴儿啼哭声,列车行进的细小嗡嗡声,还有——闷油瓶的呼吸声。

或许我是听不见的,但我感觉我能听见,他就在离我那么近的地方,表情平静的睡着,他的心脏在跳动着,与我的一起;他的呼吸在车厢里发散,与我的交缠。

这是我爱的人,他和我在一起了,他和我在一起了。我们不仅会在一起,还会一直在一起。

我轻轻的起身,努力不发出任何声音,微弱的光亮下,闷油瓶的脸有些看不清,我靠近他,低下头,描摹过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梁,他的嘴唇。一股酸涩的感觉忽然涌上心头,我忽然眼角有些湿润,大概这就是感动吧。

我还在沉浸中,忽然一股腰上一股力量将我拉倒在闷油瓶身上。我抬起头,正对上闷油瓶的眼睛。

闷油瓶换了个姿势,将我更舒服的搂在怀里。

“在做什么?”

“看你。”

“为什么?”

我挑了挑眉,道:“想看就看,还不许看?”

闷油瓶把我的脑袋一把摁在他胸口处,手不老实的呼噜我的头发。

我不满的想抓他的手,却被他挡了下去,“想看多久都行。”闷油瓶说。

“睡吧。”闷油瓶想哄小孩睡觉那样一下一下轻拍着我的背,我心里有些不情愿,但还是没说什么,老实的窝在闷油瓶怀里。

一张卧铺对于两个成年男人其实有些小,我和闷油瓶挤的紧紧的,身体之间没有任何空隙。

或许是闷油瓶的气息让我安神,或许是真的累了,我在他的怀里,嗅着他的气息,渐渐睡着了……

已经看见村口了,我仿佛看见村口有人还有几只狗,大概是胖子和家里的狗子。

但我很快就确定了。

胖子大喊着冲了过来,小满哥有些高冷但步伐从未落后过胖子,我养的那只西藏獚更是一蹦三尺高地冲了过来,闷油瓶抓住我的手,笑了。





我回来了。





END

*这个系列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坚持看完的小可爱们!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