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京都行(二)雾霾

*时间线是雷城后在雨村时。
*ooc属于我
*bug属于我
*520发一篇甜甜的文送给小可爱们。
*目录:(一)小别
(三)成双       (四)与归

我腰酸背痛的从大床房里醒来的时候,闷油瓶正坐在我身边,劲瘦的腰身裸‖露在空气中,几道红痕明晃晃地在背上招摇,我不禁老脸一红。


察觉到我醒了,闷油瓶低头看了过来,黑色的眼中带出几分柔和,我心中一动,吧唧一声亲在他脸上。


“没刷牙,嫌弃不?”我笑道。闷油瓶愣了一下, 亲了回来,“还你,嫌弃吗?”“嫌弃死了,一股我子孙的味道。”我坏笑道。闷油瓶眼中闪过一道光,似是想起了昨天的某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接着摁着我一记深|吻……


我们两个又腻歪了一阵才下楼,到了酒店的大堂里,小花早已等侯在那里,手里提着几个袋子。“昨天睡得怎么样啊,累不累?”小花揶揄道。“哪儿能啊,精神着呢,把小九爷背着绕二环一圈都没问题。”小花倒也不争论,将手里的袋子递给我,“到车上再吃,今天有雾霾,不合适出去玩,带你到我盘口转转去。”


外面确实起了雾霾,不算太严重,至少开车是没问题的,但出去玩确实不怎么样。


小花坐在副驾驶上,我拉着闷油瓶坐在了后面。


“喔,徒|弟,来度蜜月啊。”我往前一看,开车的竟是黑瞎子。


“你怎么过来了?”我嫌弃道。


“有了老公忘了师傅啊,都不欢迎一下我,我可是屈尊给你当司机的,八辈子都赶不上的荣光,好好珍惜。”


“屁,你不往电线杆子上撞就行了。”


“说什么呢,你师傅我作为滴滴王牌司机,这点职业素养还是有的……”


“闭嘴吧你,房租还没交,嘚瑟个屁。”小花道,“小邪你快吃早餐,一会儿凉了。”


我打开袋子,里面装着白花花的包子,递了一个给闷油瓶,我咬了一口自己的。


小花买的包子确实非常好吃,我看了一眼闷油瓶的,发现他的馅和我的不一样,忙道:“小哥你尝尝这个馅的,超香。”


闷油瓶就着我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眼中些许笑意,点头道:“好吃。”


小花在前面哀嚎一声:“真想把你们两个踢下去。”


瞎子更是叫着要往电线杆子上撞,除了我们两个祸|害。


闷油瓶把自己手中的包子也递了过来,我咬了一口心里美滋滋的,


——真好吃。


到了盘口的时候,一众伙计正在忙,小花也过去帮忙了,瞎子陪着我们乱看,倒也悠闲。


小花的店不止一个,但基本上都是在那一片的,走一会儿就能到。


我们三个慢悠悠地往另一个店里去,闷油瓶忽然拉住了我。


也不知从哪儿来的,闷油瓶掏出了个口罩,亲手戴在了我脸上。


黑瞎子在旁边啧啧地摇头:“有了人疼就是娇贵。”


虽说我一直不大信口罩能抵挡住雾霾,但我就是觉得,戴上闷油瓶给的口罩后,整个世界都仿佛变美了。


我看向闷油瓶,似是察觉到我的目光,他回看过来,黑黝黝的眼睛像不受任何污染的清泉。


他是最美的。


我和闷油瓶逐渐靠的愈发近,手背时不时蹭到一起。突然,闷油瓶反手一握,牵住了我的手,我条件反射地想抽|出手,闷油瓶抓的更紧。


他轻轻靠近我的耳朵,道:“雾霾,他们看不见。”


我和闷油瓶牵着手走了一家又一家店,无视了无数伙计欲言又止的目光——雾霾,他们看不见嘛。


看见了也没事。


因为我们眼中只有彼此。

评论(5)
热度(73)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