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瓶邪】张先生的吴老板(中)

*民国AU
*军阀狼妖张起灵×古董店老板狐妖邪
*给 @雁字南归 的点文
*目录:   张先生的吴老板(上)
张先生的吴老板(下)

番外

对于上次张家大族长带上一大票人不是砸店也不是抢店,仅仅是来结账的行为,吴邪表示怎么看都像来装逼的,他们是来和他炫耀张家人很有钱,气场很足的吗?

然而在几天之后,张起灵再次出现在了吴山居,只不过这次只有他一人。

张起灵这次来倒是没有穿披风,但是军装依然穿的一丝不苟。吴邪从躺椅上起身,温雅的笑着说:“张先生这次来又是为了什么?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张起灵清冷的声线响起:“买货。”
吴邪挑了挑眉,不知他葫芦里到底买的什么药,保持着几分探究带着张起灵来到了古色古香的货架前。

货架上的东西其实有真也有假,假的用来糊弄那些不小心闯进来的啥都不懂的白痴,但真的也不是什么多么值钱的东西。

吴邪偷眼打量着张起灵的表情,看他会有什么反应,毕竟张家族长可是识货的,自己故意把他带到这里,可以说是十分糊弄人了。但吴邪就是要这么做,他要看看这张起灵到底是来真买货还是另有目的。

张起灵波澜不惊。吴邪干脆问道:“张先生就不问问我为什么……”
“你的所有我都喜欢。”张起灵忽然出声打断。
吴邪只觉心里一记重击,诧异的望向张起灵。
张起灵不慌不忙地补充:“所有货。”
吴邪: ……
虽然还是觉得有些怪怪的,吴邪本着商人的操守把张起灵带到了后面的仓库里。

“张先生看看有什么入了眼的,需要我介绍一下吗?”吴邪其实也就是随便说说,他觉得张起灵这样的水平是不需要他在旁边解说的。
然而张起灵点了点头。吴邪本着职业道德拿起一件明器介绍起来。

张起灵似乎听得非常认真,不时的点一点头,吴邪讲的也越发兴起,突然,吴邪感觉有人掐了自己的屁股。

吴邪停顿了,他看了看张起灵,张起灵面无表情。吴邪继续讲,又在他讲到投入时,有只手摸了把自己的腰。吴邪这次只顿了下,接着仿佛什么没发生一样讲下去。

那手又摸上了吴邪的大腿,见吴邪没反应越发猖狂的摩挲着,接着向上摸上了吴邪的屁股,轻轻揉着,吴邪接着讲,只是嘴角笑意愈深,眼中爬上了杀气。

然而——“啪!”清脆的声音回荡着,吴邪的屁股火辣辣的。

吴邪:见过调戏人的,没见过调戏的这么明目张胆的。

吴邪飞速出手,一把抓住了张起灵没有收回的手,皮笑肉不笑的贴近张起灵,说:“张先生是要泡我吧?”

张起灵一言不发,突然一口亲在吴邪脸上。

“吧唧”一声响亮非常。


“您好,这位客人……”王盟刚摆出的笑容在看到来人之后收了回去。
“张先生……”来人正是张起灵,但王盟此时却犯了难,老板叮嘱自己说见到这个人就要拿扫帚赶出去,可是……
“王先生。”王盟愣了一下看向张起灵,只见张起灵嘴角微扬,礼貌又带着温和,“你们老板呢?”

王盟立刻被张先生的完美笑容征服,抛弃了吴小老板,扯开嗓子就开始喊:“老板!”
吴邪应声而出,“叫什么叫什么,怎么了……靠!”
吴邪异常凶狠的瞪向王盟,“我不是让你……”意识到张起灵还在场,吴邪收回了话,心里暗骂道一会儿再收拾你,对付起那边早已恢复了面无表情的张起灵。

吴邪不情不愿的扯出个笑容,不无嘲讽地说:“张先生这次来,是逛店啊,还是逛人啊?”
张起灵并不恼,一脸正人君子的说:“逛店。”
吴邪见他目不斜视,眼中坦荡无比,半信半疑地说:“你跟我到里面吧。”

张起灵走上前去,吴邪开口道:“这次又进了新货……”张起灵突然发力,一把揽住吴邪,再次“吧唧”一声亲在吴邪脸上,依旧响亮无比。
旁边的王盟看直了眼。
吴邪怒骂道:“你他妈弄这么响旁边还有人你知不知道……”张起灵一低头堵住了吴邪的唇。
等两人分开时,吴邪满脸酡红,跟喝醉了一样,接着便听到张起灵在他耳边说道:“这次不响了。”
哦,确实不响了……吴邪迷迷糊糊的想,接着反应过来,顿时恼羞成怒道:“王八蛋!老子不是这个意思!你……”张起灵早就没影了。

吴邪望着空空如也的大堂,简直气成河豚。

“老板……”王盟小心翼翼地凑过来。
“干嘛!?”正在气头上的吴小老板没好气地说。
“你是要嫁出去了吗?”
“王盟你找死!谁让你把他放进来的!”
“老板,其实我觉得你嫁过去也不错,张先生笑起来挺好看的。”
“滚……什么?”吴邪抓住了字眼,“他对你笑过?”
吴邪的心里又是一阵说不清的不爽,他越想越气,对王盟怒吼道:
“王盟,这个月的钱没了!”

评论(19)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