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巡山【雨村日常】(上)

*ooc属于我
*bug属于我
      从雷城回来之后,闷油瓶便很少去山上了。
      但最近不知为什么,闷油瓶每天都跑到山里,早上出发,傍晚回家。
      闷油瓶去哪里我自然管不着,但架不住我好奇心爆棚,心里总是痒痒的想要一探究竟。
      其实好奇心这种东西,我在经历许多事情后,已渐渐消磨。我只会在与我所探寻事情真相有关或者触犯我相关利益时,才会抓着不放。可是闷油瓶或许对我来说有种特殊的吸引力,我在遇到他的事情时,总会抓心挠肺地想弄清,而在我与他在一起后,更是上升到了一个极点。我在意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
      胖子笑话我说像一个刚谈恋爱的热恋期的懵懂小姑娘,恨不得绑在闷油瓶裤腰带上,走哪儿带哪儿。
      但我就是忍不住。
      在闷油瓶又一次进山时,我跟了上去。跟人如果技术不好的话,极易被发现,经过这几年的训练,我虽说技术不至于让大多数人发现,但如果是闷油瓶的话,我不敢说可以完全不被他发现。
      我小心翼翼地保持着一个既可以看见闷油瓶又不至于被发现的距离,追随着闷油瓶渐入深山。
      不远处的闷油瓶慢慢走进了一片树林,我紧跟着闪了进去,意外就在这时发生了。
      闷油瓶不见了。
      我先是吓了一跳,随后反应过来难道闷油瓶发现我了?我四处巡视着,林子里几声鸟啼,除此之外再无声响。
      猝不及防,一双手突然摸上我的腰。
      我顿时条件反射地一个手肘打去,那人闪到一边,我脚下正好绊到一处凸起的树根,瞬间失去了平衡,向后倒去。
      一双有力的臂膀揽住了我,我抬头一看,正对上闷油瓶平淡的双眼。
     “吴邪,怎么跟着我。”
      我心里忽然有个不好的猜测:“小哥,你是不是早发现我了。”
      闷油瓶没有否认。我捂住了脸,问:“那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该不会我刚跟上你你就发现了吧?”
      闷油瓶的眼神已经告诉了我答案。
      我在心里骂了声娘,太他妈丢脸了,感情我的跟踪在一开始就没用。
      我愈想愈恼羞成怒,一把挣开闷油瓶的手准备走,结果脚上一阵刺痛,一个不稳,就要摔倒。
      闷油瓶再次把我拉住,把我靠在旁边的树上,蹲下身查看我的脚。
      闷油瓶啧了一声:“吴邪,你脚崴了。”说着就要背我。
    “不用了,小哥,我可以自己走的。”
      但闷油瓶已经托住我的腿站了起来,我连忙勾住他的脖子。
      闷油瓶背着我一步一步向山下走去,我趴在他平稳的背上忽然想到一件事:“小哥,你直接转身叫我不就行了,干嘛突然消失?”
      闷油瓶不说话,我随便问他一句:“你该不会是故意吓我的吧?”
      然后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闷油瓶周身的气氛变得异常愉悦,我小心翼翼地问:“小哥,你不会是真的吓我吧。”
      闷油瓶半晌才出声:“很可爱。”
      什么?什么?
      我半天才反应过来,闷油瓶在说我被吓到的反应很可爱。哈?可爱?什么审美?我气的一口咬在闷油瓶脖子上,大骂道:
     “王八蛋!”
      没想到闷油瓶更加开心了,我都能感觉到他身子的微颤,他说:“这个也可爱。”
      我……
      然后闷油瓶顺手又捏了一把我的屁股,我忍不住再次大叫一声:
       “老流氓!”
  

      后来我和闷油瓶回去的时候,胖子眼尖看见了闷油瓶脖子上的牙印。然后看我的眼神就变得一言难尽起来。
     
      后来我想不通闷油瓶怎么变得这么皮,就问了胖子,胖子对我说:“你难道不知道,傻是可以传染的吗?”

*巡山【雨村日常】(下)准备开车,不过估计最晚明天出来,大家不要着急。注意:是野战!(不过如果跳了肉的话不会影响阅读,根据大家个人喜好。)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