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车行【雨村日常】

*ooc属于我
*bug属于我
*暖心向
        雨村这几日一直在下雨,下完大雨下小雨,连绵不断,没完没了。路上全都是泥,走一步滑一步,总之,哪儿都不顺心。
        我和胖子还有闷油瓶这几天一直窝在家里,嗅着空气中的水汽,躺在有点潮的被子上,天天都在做皮肤保湿。闷油瓶倒还好,不是发呆就是睡觉,一点没看出不耐烦,而胖子就不一样了,时间一长,无聊得抓耳挠腮,上蹿下跳,嘴里直骂娘,活像更年期大爆炸。
        我虽说没有像胖子那么夸张,但确实有些不耐。幸运的是,在连下三天后,雨总算停了,变为了阴天,又过了一天后,天气彻底放晴,阳光普照。
        胖子像脱肛的野马一样奔出房门,然后和隔壁大妈在阳光之下开展了一番辩论。闷油瓶把被子都拿了出来,挂在绳子上晒去潮气。
        我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欣赏闷油瓶,阳光在他身上打转,我眯着眼,心里美滋滋地想:啧,我的人,贼漂亮。
        就在我晒得迷迷糊糊的时候,闷油瓶把自行车从房里搬了出来,停到了院子里,我忽然有了个想法。
        “小哥!”
        闷油瓶转过头看向我,黑色的眼睛像在询问。
        “你骑自行车载我出去溜一圈呗?”
        闷油瓶稍稍思考了一下,点点头:“好。”

        闷油瓶修长的腿往车上一跨,拍了拍后座,示意我坐上去,我坐上后座,然后毫不犹豫地抱住了闷油瓶的腰。
        闷油瓶的身体迟疑了一下,然后蹬起了车。
        微风阵阵,带着泥土的气息,路上有些不平,自行车微微的起伏。我收紧了环在闷油瓶腰上的手,然后将脸贴在了闷油瓶精瘦的背上。
        闷油瓶的身体又僵了一下。
        “吴邪。”他的声音有些无奈,我的脸贴在他的背上,感受到他说话时身体内部的震颤,心尖上忽然扬起一种莫名的触动:这个人,是富有生命的活力的,他是我的。
        不等我感动上一会儿,闷油瓶又开口了:“吴邪,发生什么了?”
        我脸颊有些发烫,然后支支吾吾地说:“我不是和胖子前几天看了个电视剧嘛,那小情侣……不都这么……”
我说不下去了……前段时间,和胖子因为下雨捂在家里没事干,就也看了看现在流行的偶像剧,里面的小情侣也骑着车一前一后浪漫的不得了。
        胖子一边看一边嘴不老实,说你和小哥有没有前前后后恩恩爱爱啊,我没好气的顶了回去,接着看电视剧去了。
        我自认为不是那么追求浪漫的人,再说年纪也不小了,干这种事怪不好意思的。然而今天看着闷油瓶搬出自行车,我忽然心头一动,然后便鬼使神差的做了这一系列事。
        现在回想起来,我不禁老脸一红,在后座上如坐针毡,立马直起身子,偷偷地把手收了回来,然而就在收了一半时,闷油瓶腾出一只手把我的胳膊重新环在了他的腰上,然后轻笑了一声。
        那声笑就像羽毛一样搔动我的心尖,我重新将脸搁在他的背上,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风过脸颊。
        车子放慢了速度,然后停了下来,我睁眼一看,原来转回了家。胖子蹲在门口啃着黄瓜,一看我们这样顿时挤眉弄眼道:
        “你们俩这是回味青涩时光?啧啧,恋爱的酸臭气息。”
         我翻了个白眼,对闷油瓶说:“小哥,再来一圈吧。”
         “好。”
         身后胖子直呼眼瞎,我不住地勾起嘴角,抱地更紧了。
         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抱紧些才不会丢。

评论(4)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