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下一篇

愚人节【段子】

*我知道明天是愚人节,但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设定是雨村,两个人还没捅破窗户纸

我终于忍不住要跟闷油瓶告白了。
“小哥……那个……”
闷油瓶放下手中的活,看着我。
我犹豫了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我喜欢你!”
我硬着头皮低着头等了半天,闷油瓶一直不说话,我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发现他的眼中……竟有些无奈?
“嗯。”
嗯?什么?我看着闷油瓶继续忙着干活,只好讷讷的走了。
整整一天我都心绪不宁,浑浑噩噩。胖子大概是看不下去了,拍了拍我的肩问我怎么了,我就和他说了今天的事。
胖子听了之后,带着难以言喻的表情看着我。
然后同情的话:“天真,你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看了看日历……
原来是愚人节哦……什么!愚人节!
那今天闷油瓶眼中的无奈……他不会……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不!!!小哥!你听我解释!(尔康手இдஇ)

*心心,要小心心\(//∇//)\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