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子呀

上一篇

购物评价【瓶邪段子】

*因为码了800的文被我手残删了,所以先摸个改编的段子吧

前不久,我网购了了一双鞋和一袋四川腊肠,正好一起到了。
于是我就一起把它们评价了,评价完就把手机放在了桌子上,出去了一趟。
等我回来时,只见闷油瓶站在桌前,手里拿着我的手机。见我回来,就一直看着我,表情微妙,欲语又休。
我看着奇怪,问他怎么了,闷油瓶过了半天把手机塞到我手里,说:
“吴邪,有我就够了。”
我一脸懵逼,打开手机一看,页面还停留在我的评价上:
尺寸正好,非常合适。
商家回复我:注意安全。
我又看了一眼,忽然发现,我把腊肠和鞋子的评价发反了。

评论(13)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洛子呀 | Powered by LOFTER